大前天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綺說了幾個笑話(E_E)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呃……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o-_-)=O)。O。)

小綺真的好好笑喔。








◆推薦商品◆

↠破盤價
IPX2防水 磁吸式 無線運動藍牙 入耳式耳機

↠超級省
多功能萬用魔術鋸/木工魔術鋸

↠網路熱銷限量
御茶園冰釀紅茶(975ml)

↠送禮自用二相宜
折疊窗框曬衣架(2入/組)【贈不銹鋼曬衣桿)

↠馬上點
(雨傘)【雙龍牌│双龍ブランド】HANA色膠弧形反向降溫傘

✎新聞精選✎

金酒高粱秘方恐外流大陸? 議員質疑有內情
金酒公司的高粱酒獨門秘方、技術,恐外流大陸?金門縣議員陳滄江昨在縣政總質詢時爆料,直指縣府團隊有人「牽線」,帶金酒的技術部門到大陸「試釀」高粱酒,且做出來的高粱酒,相似度達百分之80,憂心技術與配方…
陸化妝品進口流程改革 或加速上市時間
大陸不少女性因價格或上市時間,喜歡網購或到香港購買化妝品。目前上海試行化妝品進口檢驗改革,可望簡化流程,未來大陸化妝品上市時間可能與國外同步,售價則可能與香港看齊。 香港大公報今天引述北京青年報報…
菜價不能漲…菜會自己飛台北?
雲林為台灣的農業大縣,歷經一場大雨,所有農作物都付諸流水。官員只是關心菜價不能漲,卻忘了農民、市場銷售工作者、相關行業工作人員,不斷吹捧著消費者才是王道的不平衡現象,這些辛苦工作的人卻一再打壓成菜蟲…
名醫與疾病的對話/蔡金川得過兩次登革熱 想到就漏氣
近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我這輩子就得過兩次登革熱。平日我相當注重飲食與運動,幾乎未曾住院過,沒想到竟被一隻小小的蚊子「打敗」。 「真的是很不好的回憶」,我記得第一次得登革熱是民國78年,當時念中國醫藥…
環署修法大樓免環評 劉銘龍嗆:台灣比日本先進嗎?
北市府今早於市府舉辦環評會,擔任主席的環保局長劉銘龍指出,環保署日前預告將修正環評細目及範圍認定標準,若新法公告上路,都市計畫區內部討論山坡地或平地高樓等開發案的環評將鬆綁,北市現存數十座受環評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