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佳句
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非買不可?日系假兩件純色圓領短T
⇛最後破盤多功能繽紛花色可折疊雙肩後背包
⇛即刻擁有台灣製~磁吸冰箱收納(5件/組)
⇛馬上點3D隔音泡棉(直條紋磚)壁貼60x60cm
⇛超值優惠iPHONE/Android 金屬隨意彎懶人支架充電線


♧也許您會感興趣♧

環科大辦飛羽之美暨水彩畫聯展圓國中生夢想
環球科技大學今天結合社會資源在校園內藝術中心舉辦「飛羽之美攝影暨水彩畫聯展」,展出青年學子嚴羚祐的攝影作品及凌湘台先生的水彩畫,即日至5月26日,一圓國中孩子的夢想,醫師音樂團及合唱團加碼演出,成就…
影/36歲得心臟衰竭 台灣有年輕化趨勢
身材高瘦、不菸不酒、也沒有三高病史的年輕人竟然也會心臟衰竭。一名36歲的男子挪完車後回家,覺得呼吸會喘,送醫後突然休克,先被診斷出心肌梗塞,手術後救回一命,持續追蹤又發現心臟有衰竭現象,連跑個五…
為顧寄養童 布農婦棄研究所學業:生命不能推開
台東縣延平鄉布農族夫妻余効國、胡雲妹投入寄養家庭行列4年,至今照顧過6名小孩,其中3名現仍由倆夫妻看顧著,年齡最小的僅8個月大,近幾個月才寄養,卻非常黏胡雲妹,讓曾經為全心照顧寄養童放棄部落大學教職…
賓士新車傳泡水 官方回應:沒那麼嚴重
台灣賓士經銷商中華賓士在關渡的汽車中心今天早上傳出淹水,甚至有未交車的新車也泡在水中,台灣賓士說,實際狀況並不嚴重,所有停在當地的車輛都會上線檢查。 台灣賓士表示,由於關渡汽車中心停車位置相對低窪…
蘋果打噴嚏,供應商倒地? 鴻海未必如此
蘋果公司一旦出現壞消息,許多供應商也連帶受創,但鴻海不見得如此;CNBC引述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師的說法指出,鴻海雖有大量營收來自代工組裝iPhone,但即使iPhone需求放緩,鴻海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