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挖哩咧!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ˋ〈ˊ)

阿英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商品快訊≡

☄搜尋熱門
【永信HAC】葡萄糖胺MSM錠(120錠/瓶)

☄優惠折扣
5倍放大LED燈化妝鏡

☄立刻購買
韓版可愛可穿式百變吸水浴巾

☄熱銷商品
韓版 旅行3C收納包/防震包/硬碟包

☄省錢達人
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

ⓞHot新聞ⓞ

將駐泰 童振源:期望在泰國發揮台灣優勢
新任駐泰大使童振源今天表示,他最快7月中赴泰上任。泰國是新南向政策中很重要的據點,未來希望能在經貿連結、人才交流以及區域連結方面,發揮台灣的優勢。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令「特任童振源為駐泰國大使」。…
棒球/牛棚放火 中培隊出戰NCAA明星隊吞敗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培訓隊赴美移地訓練,今天與美國NCAA明星隊首場對抗賽,中培隊由施子謙先發,施子謙5局好投,但牛棚放火,打擊火力沒支援,中培隊以3比6吞下首敗。 中培隊此次赴美,預計與NCAA…
飛機遭鳥擊 華航CI221預計18時30分起飛
中華航空CI221班機今傳出遭鳥擊導致延誤,民航局表示,此班機是台北松山機場往返羽田機場航班,飛機是今天從台北飛往羽田落地後,工作人員依規定檢查,才在發動機發現有鳥類羽毛,現還在檢查當中。華航也證實…
台南老農疑熱死案 檢警相驗竟是自殺
台南市大內區76歲陳姓老農昨天陳屍自家果園內,因天氣高溫炎熱,身上又無外傷,一度以為是中暑熱死,但檢警今天相驗,法醫打開死者嘴巴聞到農藥味,確認應是自殺死亡,家屬臉色沈重但對相驗結果無異議。 警方…
正修文物修護中心推出3利器 維護珍貴畫作
珍貴畫作要長久保存不容易,存放環境要防潮、防熱,更要小心防竊。正修科技大學文物修護中心研發「畫框測報模組」,輕薄偵測器可嵌在畫框內,若被移動會透過手機APP發出警告,另有「畫布框鬆緊調整裝置」與…

☆文章精選☆

推薦商品【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冏!感冒咳嗽OUT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好康資訊【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非專業資訊ikloo 9格9門收納櫃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 joke 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