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生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阿生真的好好笑喔。








❦快來搶便宜❦
↪錯過可惜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
↪優惠多多JOJO飯店專用舒眠枕
↪搶購推薦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
↪馬上點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立刻購買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Android/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燿華工安意外釀4死 勞動部:要求落實搶救程序
宜蘭蘇澳燿華電子工廠發生工安意外釀4死。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傍晚到宜蘭探視傷者,並慰問罹難者家屬,她說,廠內平時有工安搶救演練,但遇意外卻無法落實,要求改進。 燿華電子蘇澳廠員工上午在廠內化學池…
朱立倫開砲:公家機關事事委外 公務員只會蓋章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在市政會議表示,最近年金改革對公務員很不公平、傷害很大,他想反問政府,有沒給年輕公務員好的工作環境及挑戰,提升職能讓社會大眾肯定?現在政府幾乎事事委外,導致年輕公務員「只會蓋章」,…
巴拿馬與陸建交 外交部將宣布終止外交關係
巴拿馬今天宣布和中國大陸建交,外交部長李大維已前往總統府報告,外交部上午除緊急開會,並將於上午10時30分舉行記者會說明「我與巴拿馬終止外交關係」。 巴拿馬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
中職/桃猿梁家榮更茁壯 封王關頭感觸深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打線受制,前5局僅梁家榮敲出兩支二壘打,都打到全壘打牆邊,但生涯首轟沒能出爐,梁家榮表示,「代表我還有進步空間」。 梁家榮2013年10月一軍生涯初…
印尼頂超賽/奧運金牌諶龍落馬 中國延續冠軍荒
印尼頂級超羽賽16日進行男單八強賽,里約奧運男單金牌諶龍以18:21、21:16、19:21不敵印度普蘭諾伊(H.S. Prannoy),中國男單軍團從林丹、石宇奇中箭落馬到諶龍淘汰,全軍覆…

∴更多更多的文章∴

好康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 joke 合集
冏!發燒38℃早日康復 ★ 戴上口罩去旅行
激推內容10包起~【喬麥屋】油麵(600g/包)
新手資訊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