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緯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_☆)

阿緯,我給妳87分!








✭促銷優惠✭


↪非買不可?
【店配】台酒花雕雞麵(200g)

↪即刻擁有
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部落客推薦
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別猶豫
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優惠折扣
【永信HAC】常寶優菌膠囊(90粒/瓶)
∴新聞新鮮事∴

新制教師批 蔡政府年改方案對年輕人騙很大
「難道蔡政府是國營的詐騙集團?」新制教師聯盟今天在立法院前批評政府的年金改革制度,蔡政府打著「為下一代」的名號推動年金改革,結果是年輕新制老師受害最慘重,繳得多、領得少,退休時可能遇到年金破產,根本…
國際調酒賽 24歲台灣女孩挺進八強
國際調酒盛事2017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Bacardi Legacy Cocktail Competition,BLCC)柏林總決賽,代表台灣出征的台南老爺行旅Bar 21新秀調酒師蔡佳穎(Gra…
會唱會跳還會說故事 威剛機器人賣萌
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想必少不了機器人,這也正是不少業者看中的潛力市場。威剛科技5/17宣布進軍機器人領域,發表具有居家陪伴功能的AROBOT萌啵啵及萌咘咘等兩款機器人;而華碩的Zenbo則首次與電視…
電腦當機 英航航班連三天大亂
英國航空公司在全球電腦系統當機後取消了短程航班,倫敦希斯羅機場的英航乘客面臨的混亂情況今天進入第三天;工會指責英航將資訊技術業務外包印度,才導致這次大當機。 法新社報導,處境艱難的英航(Briti…
阿扁中午現身高鐵板橋站搭車南下
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後,各家媒體都未拍到阿扁返回高雄住所,台中監獄也沒有掌握確切行蹤,有消息指出,阿扁今天中午現身板橋車站搭乘高鐵南下,有不少民眾在車站看到阿扁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