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可以使人年輕,尤其是年輕人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0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促銷優惠*


↪熱門搜尋
【OSUMA】 360度磁吸式手機支架(HY-623) 訂購一筆訂單即贈送【蘭麗】 手工皂一入

↪網路熱門
iPhone 2in1 音源/充電底座

↪好康快搶
E-books 3.1A USB極速充電器+行李秤組合

↪限時優惠
多功能萬向軟軸

↪限量
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推薦閱讀*

馬大中國留學生發起 「以中國為傲」集會

婚姻故事/幸福的溫度
那日清晨出門慢跑,看見一對老夫婦正在等紅綠燈。老先生緊握著老婆婆的手,細心地叮嚀:「要過馬路了,綠燈秒數短短的,妳要走快點喔!」 我放慢奔跑的速度,看著這對老夫婦的身影,再緩緩停下腳步,凝視他倆的…
大陸全運會 「蓋台」世大運
中國的「全國運動會」從今年開始轉型,在國務院政策領導下,「全運會」要由「奧運導向」改變成「全民健康」導向;比賽期間又剛好與台北世大運撞期,暫不論是否因兩岸關係處低潮因素,中國大學體育總會以全運會較重…
產業新鮮事/新藥 國鼎獲准在美臨床
國鼎生技獲美國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FDA)審查並准執行旗下研發中新藥Antroquinonol與現行標準療法合併治療胰臟癌患者的人體安全性與功效性臨床試驗。胰臟癌是高度惡化的癌種,大於八成的患者在診…
央行降息空間 恐遭限縮
報導傳出巴西總統泰梅爾默許買通前眾院議長暨貪汙案潛在證人,要他封口,在市場上掀起狂瀾。巴西央行表示,正密切觀察此事對市場的影響,必要時會採取適切的行動穩定市場。但分析師認為,這個事件可能限縮央行近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