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nnn

0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近期熱門商品+

☛好康(超值4入起)【愛上新鮮】天然紫薯脆片
☛緊急補貨2M Andriod手機延長防水高清鏡頭,買就送專屬收納盒
☛精選商品100%棉涼被/空調被
☛熱銷不敗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超值好康兒童籃球背心運動套裝(上衣+褲)

▲猜你會想看的▲

文物修復師 縫補時光碎片
紀錄片《我在故宮修文物》播出後,「文物修復師」這個冷門的職業幾乎是在一夜之間走入大眾視野。「擇一事,終一生」,文物修復師們傾盡一生「守舊」,才能搭起穿越古今的橋梁,替我們留住文物的美。 【困難…
人工智慧台灣行不行 李開復給8大建議
台灣想要成為人工智慧領跑者,但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認為,趨勢來臨的時候,應找到發揮自己優勢的機會,台灣從政府政策、產業規模等都落後,醫療應用跟「有愛的服務業」則是最大優勢。 創新工場董事長暨首席執…
軍人年改尺度曝光?上校砍1~2萬 中校以下1萬?
軍公教退休金改革引發贊成與反對雙方巨大爭議,其中軍人年改的版本,至今尚未出爐。不過日前在網路上流傳的消息指出,國防部與退伍軍人代表19日會面時,宣稱終身俸調降額度,上校約在一萬至兩萬元,中校以下以一…
同婚釋憲下一步 內政部:即使立專法 仍要修民法
同婚釋憲文昨天出爐,大法官做出748號解釋,認定現行民法排除同婚違憲;修民法或立專法將成為下一階段爭辯重點。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被詢及相關問題時說,「即使是立專法,民法必要的修訂還是要搭配,民法的修…
工程師遭軟禁自編SOS程式 同事破解救了他
寫程式的技能在手,重獲新生的希望就有!大陸南京一名工程師被直銷員搶走手機、電腦等隨身物品,更脅迫他向親戚要錢,但他假藉和同事聯絡交代工作,冷靜的以圈內人才看得懂的「程式語言」呼救,最後成功獲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