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我的媽呀!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b_d)

阿岳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猜你想看的↘
➤買到賺到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適用安卓/IOS/Type-C)
➤限時優惠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人氣商品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別猶豫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詢問度高日本新款 掛耳式咖啡濾袋(25入/包)

*其他人也看了*

恆指挑戰七連升 大牛股狂奔

影/土地仲介糾紛 老翁遭好友2兒子分屍
因為一筆六千多萬元土地仲介糾紛,92歲老翁慘遭殺人分屍!去年底登山客在三峽山區發現老翁的大腿骨,檢警深入調查,死者就是二年前失蹤的92歲樓姓老翁,因為仲介林姓友人買地,結果卻買到公園地,友人的一…
女籃/中華隊出征印度亞錦賽 嚴防生水拉肚子
有長人包喜樂助陣的中華女籃明天中午出發赴印度拚戰亞錦賽,雖然今年加入大洋洲的澳洲和紐西蘭一起和亞洲各國競爭,強度大幅提升,不過中華女籃的頭號大敵其實是印度當地的「生水」。 8年前女籃也曾到印度…
NBA/鮑爾是真貨 2度大三元夏季聯盟第一人
湖人超級新秀鮑爾(Lonzo Ball)攻下16分12助攻10籃板,幫助湖人94比83擊敗騎士,並順利搶下八強門票,而這是他在夏季聯賽的第2次大三元。 鮑爾在昨天對76人攻下在夏季聯賽的個…
從0到1的勇氣 科大在校生成遊戲公司創辦人
龍華科大資網系學生陳崑元2012年在學校育成中心的輔導下與其他人成立「18light」遊戲製作團隊,2014年就推出「麥克尼西亞」遊戲就獲得「2014Unity遊戲與應用大賽」原創組創新創意獎金獎,…

✐吸引眼球的文章✐

介紹細節男性奈米銀磁石內褲
熱騰騰細節【BVLGARI 寶格麗】精選男女小香水5ML
分享!笑話樂園,我無言了
高CP值產品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獨家資訊(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