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晚餐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m-_-)m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0

阿啟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熱銷商品✪


☄即刻擁有
御茶園冰釀紅茶(975ml)

☄推薦
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1.3L

☄人氣居高不下
Apple 8pin/ Micro/ Type-C 彈簧護頸充電傳輸線

☄破盤價
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

☄好康快搶
男性奈米銀磁石內褲
♛也許您會感興趣♛

英美研究人員聯手 擋下大規模病毒網攻
惡意軟體席捲全球各地的網路攻擊,造成醫院、銀行與政府機關網路當機,英國一名22歲研究人員僅花小錢註冊網域就阻止這場網攻,來自美國的28歲網路安全工程師也助一臂之力。 稱為「WannaCry」的勒索…
洗衣機內昨晚加藥劑 洗衣店今天公休卻起火
今日公休的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42號速潔洗衣店,早上10點多冒出灰色煙霧,且觸動社區大樓消防設備,火警警鈴大作。由於店開在25層樓集合式住宅社區大樓1樓,引起居民恐慌,幸好及早發現、及時報案,消防隊趕…
正妹女房仲的安全帽好香 幹帽哥忍不住動手了
台中市侯姓工人去年就曾涉嫌以狸貓換太子的方式,以自己的安全帽更換別人的,被移送法辦,日前他在南屯區工地工作時,停車時發現一名楊姓女房仲正好要停車,帶客戶看房,他趁女房仲不注意,以自己的安全帽更換女房…
就愛520諧音 嘉市55對新人結婚
520諧音「我愛你」,每年都有新人選擇這一天結婚,雖然明天不上班,但嘉義市戶政事務所仍將派員加班,為事先預約的55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 嘉義市戶政事務所指出,雖然明天不上班,但為了配合520辦理結…
管控六輕汙染排放 雲林環局:行政審查治標不治本
雲林縣政府今天舉辦「生煤展延許可證公聽會」,雲林縣環保局長林長造說,透過行政審查,嚴格管控六輕汙染排放,只是治標不治本,根本之道限期轉換能源,使用天然氣。 雲林縣政府今天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生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