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佳句名言
即使手上籌碼已不多,氣勢已經薄弱也不能認輸。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Σ^)/



(▦*,*.*▦––––––––––––––––––––▦*,*.*▦)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商品焦點※

⇛限時優惠
(雨鞋)加厚防滑耐磨全方位防雨鞋套

⇛超值優惠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人氣居高不下
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

⇛超殺特賣
韓版遮陽防曬大帽沿折叠帽

⇛精選商品
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

≡更多熱門新聞≡

北韓射洲際飛彈 專家:美政策失敗
北韓試射1枚射程可達阿拉斯加州的飛彈,凸顯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大陸斡旋作為失去信心後,在遏止平壤核野心的選項日減。更有專家直指美國政策失敗。 核子不擴散專家路易斯(Jeffrey Lewis)告訴法…
英連發3起恐攻 情報單位能耐打問號
英國倫敦3日再次遭遇恐怖攻擊,造成至少七人罹難,這起攻擊也讓外界懷疑情報單位的能耐,因為聯合反恐分析中心(JTAC)日前才調降英國的恐攻威脅層級。 英國曼徹斯特在5月22日遭遇恐攻後,英國恐攻威脅…
領電動車補助 裕隆:帶動逾500億投資
裕隆遭到立法委員質疑,拿了政府對電動車的補助卻沒成效。裕隆回應,自2006年至今組成的團隊投資自主技術及品牌超過新台幣500億元,助廠商打進國際供應鏈。 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今天指出,經濟部歷年…
收購案啟動 開發中壽爆量
開發金控將公開收購中壽股權8.8億股,昨(10)日訊息宣布後第一個交易日,中壽爆出近四年多來新高量但未鎖住漲停,以32.95元作收。 開發金上周五(7日)董事會決議公開收購,最低成就數量為8.68…
小心菌菌吃下肚!別再讓小孩、老人生食蛋品肉類
撰文/黃宜稜 2017年6月有則新聞因起家長關注,台中市有一對2歲的雙胞胎因為在家吃壽喜燒時,食用了未煮熟的生蛋與肉,導致沙門氏菌感染,進而引發敗血症。到底該怎麼吃,才能避免小寶貝吃到沙門…

◈討論度高的文章◈

搶破頭資訊全方位鍋邊神器

超殺細節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推薦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新鮮推薦訊息【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50g/罐〉
鄉民推薦資訊日本小林杜仲濃茶(30袋/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