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滑手機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祥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我的老天爺~~~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

小祥,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促銷優惠㊣

☄瘋狂搶購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台灣製)
☄推薦IS愛思 VPS-03 汽車啟動電源
☄緊急補貨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人氣居高不下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Android/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
☄限時優惠2入起~寶寶四層紗吸汗墊背巾
↘新聞news↘

中芯趙海軍 半導體領航者
大陸晶圓代工龍頭中芯國際新任CEO趙海軍被譽為是中國積體電路的領航人,他認為要做一番大事業,一定要定一個超出自己工作上現在內容的目標。 在接掌CEO之前,趙海軍是中芯國際首席運營官、執行副總裁。…
收訊卡卡!南迴鐵路通訊不良 交通部允諾6月改善
台鐵南迴路線通訊不良,立法委員劉櫂豪要求交通部改善,交通部允諾6月解決;另外,在北東航空方面,也考慮增加航班。 劉櫂豪今天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有關台鐵新購車輛服務品質、台東航空運輸增加運能以及台…
菲律賓女子計程車掉包包 龍潭警熱心尋回
28歲菲律賓籍女子艾妮在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1電子工廠上班,12日早上趁著休假和朋友到市區購買生活用品
蝦味先事件 北市系列產品下架3萬包、重3噸
知名零食蝦味先驚傳使用過期原料,北市府衛生局今天接獲高雄市府衛生局通報後,通知下游包括連鎖賣場及非連鎖業者,共50家網絡平台、24家通路商全面下架,並派員稽查確認,總共下架3萬3104包,重達3.2…
川普上任百餘日 美貿易代表人事案終於過關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逾100天後,參院今天終於批准貿易代表賴海哲的任命案。這位資深貿易律師將扮演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重新協商的要角,此外也推動加強與台灣貿易、投資關係的政策。 今年69歲的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