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o\)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必買商品ⓞ


✔高CP值?
端午預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食堂-香菇栗子粽(6顆/盒)

✔開心價
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

✔省錢達人
【店配】KOH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

✔現省
簡約百搭純棉V領帶釦長袖上衣

✔即刻擁有
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24入
♪今日必看新聞♪

女友不陪媽媽過母親節 男子竟想不開
林姓男子今從台北市開封街租住大樓墜樓,疑和女友吵架後輕生。警方訪查得知,林昨陪女友的媽媽吃飯過母親節,事後女友卻不想和林的媽媽一同吃飯,林男疑為此和女友吵架並想不開,從14樓跳樓死亡。 警方調查,…
新媒體廣告論壇 聚焦精準投放
廣告業已經成為中國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截至2015年年底,中國廣告行業規模達5973億元。而互聯網+時代,如何利用大數據更加精準地進行廣告投放成為不少企業的關注點。「品牌內容.創意鑄造」新媒體廣告暨…
區公所公務員收賄4千萬 法官斥「玩弄法律」判13年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民政課視導王玉升2013年「放水」同意祭祀公業保儀大夫申請規約備查,再透過「白手套」李姓男子,協助祭祀公業蔡姓管理人以6億1500萬元價碼轉賣土地給欣偉傑建設公司,王、李從中索賄2億…
4月巴西創造近6萬個工作機會
巴西勞動部今天公布「就業暨失業總登記」數據,4月雇用人數較解雇人數多出5萬9856人,為2014年以來4月份第1個正面結果。 4月也是2017年第2個月產生正式工作職位;2月雇用人數也較解雇人數多…
NAND價看漲 群聯獲利點火
NAND Flash控制晶片暨模組廠群聯(8299)董事長潘健成表示,第3季NAND Flash不會像外界揣測價格可能出現緩跌,甚至將成為史上最為缺貨的第3季,該公司未來將朝向千億元營收規模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