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吃消夜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A;)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

阿岳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您可能喜歡*
→開心價新款超細纖維魔術浴巾(2入組)
→好評不斷【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螢粉羽量級)
→送禮自用二相宜韓版磁性可折疊汽車遮陽簾
→錯過可惜超值2入~馬桶專用布藝地墊
→回購熱銷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

♣熱門快訊♣

台股除權息行情不給力 短線震盪
台股近期除權息行情不給力,外資買賣超力道不強,且有從權值股轉向中低價的中小型股趨勢,加上歐美股下跌,使得台股指數在1萬400點上下震盪。法人認為,台股短線難免持續震盪。 今晨收盤的歐洲主要股市同步…
安倍:一帶一路若條件成熟 將與陸合作
日本共同社晚間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晚在東京針對中國大陸提出的「一帶一路」構想表示,「如果條件成熟,將進行合作」。 根據報導,安倍晉三是在東京一場國際會議演講時,作上述表示。 這項報導指出,安…
NHK:高田決定聲請破產保護
日本NHK報導,高田決定向東京地方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報導未說明消息來源。 據報導,高田今日召開特別董事會有以上的決定。高田負債總額超過1兆日圓(90億美元)。 高田股票將在東京時間上午8:20被東京…
重機上國道?大貨車運匠發聲:有家庭禁不起事故
大型重機騎士爭取國道路權,大貨車運匠也在臉書社團發聲「我們有家庭,禁不起事故」,盼政府「取消職業駕駛應注意而未注意、業務過失條例」,引起其他運匠共鳴,有的表示「開放可以啊,但就不要愛鑽車發生意外還算…
倫敦3個月接連3起汽車攻擊 民眾憂恐攻
倫敦北部1座清真寺外今天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喪命,8人受傷。許多人開始擔心,這是近3個月來倫敦第3起汽車衝撞的恐怖攻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穆斯林在芬斯伯瑞…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爆笑笑話一籮框短篇
不買可惜資訊錦華大飯店
新鮮推薦資訊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弱爆@@不舒服流鼻水退散 X 口罩 口罩 口罩
超人氣細節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