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餐廳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b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我的老天爺~~~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o-_-)=O)。O。)

阿斌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近期熱門商品㊣

➩人氣商品
QCS-15 LED數位螢幕 提把式電子行李秤

➩開心價
【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現省
耐髒防水反穿畫畫衣+袖套

➩超值好康
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

➩好評
【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最受歡迎的新聞♩

學費全台最便宜 民眾搶報名上課
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今天舉辦學習成果展,現場並開放報名下學期課程,因為學費便宜,一學期最多只要2千多元,只見隊伍大排長龍,部分手作、工藝、舞蹈課程更是秒殺,一下就額滿。 雲林縣社區大學成立16年,分為…
F-16戰機接機20周年 空軍公布戰機紀念彩繪
今年是F-16戰機接機20周年,空軍司令部官版臉書粉絲專頁披露,空軍第455聯隊邀請民間軍事隊徽設計者設計戰機垂直尾翼彩繪圖樣,今天公布。 空軍司令部說,空軍第455聯隊,邀請許良啟設計這個圖樣,…
群創5月合併營收月減1% 年增24%
群創光電今天公布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81億元,較4月減少1%,較去年同期增加24.8%。 出貨量方面,群創統計,5月大尺寸面板合併出貨量共計963萬片,較4月增加1.4%;中小尺寸面板合併出貨量共…
820接黨主席 吳敦義盼兩岸維持過去和平穩定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中午出席「桃園市黨部」、「黃國園黨部」舉行的桃園市第二十全黨代表聯誼餐會,希望八月正式任期國民黨主席,接下來的四年,黨內同仁要共同努力,帶領全國黨代表大會、包括中央委員、中…
桃園腸病毒上週就診626人 連三周人數增加
天氣愈來愈炎熱,腸病毒也蠢蠢欲動,桃園市上週腸病毒健保門診及急診就診人次達626人,較前一週增加31人次,近三週就診人次越來越多,目前雖不是流行期,但桃園衛生局預估腸病毒疫情,將隨著氣候愈來愈熱進入…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激推細節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每日來個笑話N則,我看完表示……
剛出爐訊息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
別再錯過!商品搭載高通( Qualcomm )QC2.0快充技術! 最迷你2.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
大家來說笑!笑話一籮框,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