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吃消夜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菱說了幾個笑話(☆_☆)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嗯~~~笑到翻過去了(-__-)y--~

小菱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商品話題◆

→省錢達人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緊急補貨
【杰強J-Power】J-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

→超值好康
iPhone 7/7 Plus/6/6S Plus滿版絲印鋼化保護貼

→好評
日系素色棉麻連身裙(收腰款/大口袋款)

→最後破盤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新聞快報♫

友善熟齡服務 主委詹婷怡:NCC要把環境做好
中嘉網路與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簽約結盟,推出友善熟齡系統服務。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表示,NCC要做的就是把環境做好,推動更多應用服務,滿足族群需求。 對於中嘉網路與高發會合作推動一…
法網/拉脫維亞20歲小美女 逆轉奪冠寫歷史
雙手高舉慶賀勝利,本月8日剛滿20歲的拉脫維亞黑馬奧斯塔朋科今天收穫最棒的成年禮,她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就嚐到登頂滋味,且是在一盤落後下演出逆轉勝,以4:6、6:4、6:3粉碎羅馬尼亞好手哈蕾普的法網…
詹順貴主持環評修正案公聽會 方儉:他應自行迴避
環保署修改多項開發案「免環評」規定惹爭議,明天二度舉辦公聽會,但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今晚在臉書引用法規主張,主導修改環評規定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應自行迴避,並向詹發出存證信函。預料明天公聽會中…
這間學校響應世大運 學生畢業展辦異國料理饗宴
台北市開南商工支援5月28日登場的「2017搖滾世大運」活動,當天將組百人志工團協助裝設搖滾共演所需設備等前準備,本周還響應世大運辦理蛻變成年禮,由觀光餐旅群科畢業生端出參賽國的異國料理,展現3年所…
小妹妹送卡片 派出所全體警察都感動
一名小妹妹在警察節前夕,送一張小卡片給派出所員警,感謝守護人民安全、堅守崗位,溫暖行為感動所有人,就連20年資深員警都第一次遇見。 警察節前夕,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草屯派出所昨天收到特別禮物,讓員…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鄉民推薦資訊98 Tea Café
熱銷產品御茶園冰釀紅茶(975ml)
分享!笑話拾穗綜合
錯過不再~~訊息【小牛津】多元智能建構組合系列
不買可惜商品犇 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h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